工作动态

校领导班子率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19-09-30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曾晨 陶亿)根据中央、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9日,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陈穗川率队深入各二级学院、校企合作企业、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地,开展安全稳定形势专题调研及隐患排查工作。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察看相关建设工程进度、危化品管理、校企合作生产及物资储备现场,询问了解师生思想及假期安全管理,倾听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当前工作的汇报,对工作中的难点、焦点问题“现场办公”,逐一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还要求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协同配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采取措施及时整改,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专题调研,聚焦安全稳定、隐患排查等主题,开展靶向调研、清单式整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校领导深入教育教学、生产实训一线,共走访干部职工、企业员工70余人次,通过调研收集、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建议50余条。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对在调研中查找到的的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由校主题教育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