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24点击:

新闻网讯(文/陶亿 /曾刚)为深入了解基层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10月23日,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郑昕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魏文芳、郑昕向胡志莉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基础条件、近期主要工作思路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我校在市委组织部领导下,承接完成的全市“一村多名大学生”培养计划和省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人才工作站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胡志莉表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思路令人印象深刻,学校“本土化”战略办学、主动对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值得赞赏。胡志莉要求,学校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全校师生力量,为十堰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留得下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