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倾听心声 共话发展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系列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0-31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曾晨 通讯员郝静)按照省市部署和校党委统一安排,10月11日至30日,校领导班子连续召开4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面对面听取退休教工、“两代表一委员”、教师、学生等群体代表的意见建议,就师生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展开交流。

“建议将学校数据平台建设好,方便各部门数据共享沟通”“希望更多开设一些实践课,同时将校院活动与学分挂钩鼓励学生参与”“我们建工、艺术等学院学生愿意发挥专业特长,为校园的墙地修缮、宣传墙设计多做贡献”……座谈会上,师生们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从教育教学、招生就业、文化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意见,就重点问题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大家积极发现问题、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校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回应师生关切,针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要进行分析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改、限期改,努力取得让师生满意的成效。

学校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本着“先学先改、能改则改、立行立改”原则,今年暑假以来,学校结合师生意见建议,争取专项资金,对100余间教室进行了改造升级、建设了40间标准化考场;对校园知行大道、慧智广场路面、教学楼及办公楼墙面及花坛进行维修改造;完成大门口至银杏路亮化工程和地下管网改造;维修北区运动场、升级改造南区篮球场,科学规划临时停车位129个等等,极大地方便了师生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受到社会和师生广泛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