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回头看”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2-20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 鲁婧)12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302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学校主题教育办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主题教育有关事项的整改情况,与会校领导通报了所分管领域的问题整改情况。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就学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上级有关新要求新部署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是体现“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要求,是圆满实现我校主题教育目标的要求,是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二是要严实落实主题教育“回头看”的各项工作。要看参与对象是不是全覆盖,看规定动作有没有做到位,看预期目标有没有实现好;三是要严实推进问题整改的有效落实。要高度重视师生反映的意见建议,认真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严格按时间节点继续推进有关问题的整改,向上级组织和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