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阅读:发布:2019-07-05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和校长办公会议精神,现就2019年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年暑期时间安排

学生于2019年7月6日放假。7月8日至8月22日定为暑期,8月24日至8月25日老生报到注册,8月26日老生正式上课,8月31日至9月1日新生报到,9月2日新生军训编队和入学教育,9月16日新生正式上课。

教职工于2019年7月8日进入暑期,根据工作安排完成暑假工作任务,8月23日教工报到。

二、2019年暑期工作安排及要求

1.清理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各部门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和要求,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学期完成情况,做好中期工作总结,确保相关工作任务达到预期目标。

2.扎实推进和完成暑期重点工作。一是扎实推进教学诊改相关工作;二是做好招生宣传,努力完成招生任务和就业核查工作;三是认真组织和完成2019年专业调研、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工作;四是加快推进奖补资金建设项目,完成产教融合大楼动工前的准备工作;五是启动绩效分配、内部管理制度改革,基本完成制度废改立工作;六是全面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七是做好继续做好党建、思政、创文、扶贫等项工作(具体工作见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3.切实加强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对所管理区域进行全面的安全工作大检查,消除隐患、落实责任;各二级学院要对学生进行集中的安全教育,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由保卫处牵头,校企合作处、各二级学院配合,加强对校企合作单位人员进行监督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工部、后勤处、各二级学院高度关注学生动向,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和管理工作。

4.注意相关纪律和要求

暑期仍然有诸多工作要完成,请各部门做好相关安排;注意相关纪律,注意出行安全。各部门、各岗位及学校总值班人员,必须按上级应急值班和学校值班相关规定,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处理应急事务,及时报告重大事项,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离开十堰必须向主管领导请假并向校办报备,保持手机畅通,保证有紧急任务时能及时到校。

5.值班地点及联系电话

学校总值班室在行政楼129室,值班电话:8126110。值班干部严格按照学校网页(行政楼4楼亦有张贴)公布的值班表及相关要求做好值班。各部门及岗位值班按例行地点。

重大、紧急情况立即向值班校领导汇报,在校领导做出研判后,根据领导意见决定是否向上级部门汇报(同时或部分向下面6个部门和领导汇报)。

省教育厅办公室(值班室):027-87328070

市委总值班室电话:8111214,8119026

市政府总值班室电话:8675976,8665754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doc

       2.2019年暑期学校值班安排表.doc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年7月2日

值班职责及说明:

1.带班领导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负责值班内各类重要事务的处理,负责对各系统值班的抽查、检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办公室日常值班(双休日电话保持畅通)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服务;

2.机关干部总值班(值白班)除做好日常工作外,要协助带班领导处理有关事务,负责值班期间校园维稳工作并做好值班记录;机关干部总值班地点设在保卫处行政楼129室(值班电话8126110);当天值班同志下午5:30下班时电话提醒第二天值班同志次日早上8点到岗值班,并向当天值班领导电话报告有关情况;

3.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自行换班,如遇特殊情况,需与换班同志协商好报带班院领导同意后向办公室值班同志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