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工间操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阅读:发布:2019-11-14

校属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要求,展示我校教职工激昂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学校决定从2019年11月18日起,在全校教职工中常态化开展工间操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按照“统一时间、相对集中、因地制宜,人人参与”的原则,每个工作日上午9:40—9:55,校园广播统一播放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两遍。各单位(部门)要认真组织教职员工按时参加做操,已参加培训人员作为领操员在队列前面领操。机关处室及建筑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外开展活动,其他部门根据就近原则在本部门办公楼外集中列队开展活动。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长期坚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学校将适时组织巡查,并通报检查情况。

校党政办 校工会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