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学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1-22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决定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1122日(星期五)下午14:40

二、学习地点

行政中心302会议室

三、主要内容

会前先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会议议程:视频学习《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研讨交流发言;党委书记魏文芳作总结讲话。

四、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田平、李辉、胡昌龙、张凤娟、郑妍妍、叶波、郑强、王哲、田运科、张健、李爱萍、孔祥银。

五、相关要求

1.请党员佩戴党徽参会;

2.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安静,中途不得离开。

 

党委宣传部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