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寒假放假通知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0-01-07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经研究,现就2020年寒假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2020年1月10日至2月15日(星期六)。

下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时间:2020年2月16日(星期日)。

下学期上课时间:2020年2月17日(星期一)。

2.教职工放假时间: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至2月14日(星期五)。2月15日(星期六)全校上班。放假期间承担教学设施设备维修维护任务和有必须完成工作的部门,自行安排上班和放假时间,确保开学前完成好相应任务。

二、寒假注意事项

(一)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相关规定,以及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全校师生员工在假期中要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遵守社会公德,注意交通安全,按时返校。出行按要求报备,保持手机畅通,保证有紧急情况或任务时能及时到校。

(二)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各学院(部)及相关部门节前必须对所属部位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教育;做好学生放假期间的相关提示、提醒工作和安全教育,高度关注学生动向;做好节假日期间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三)学校各部门安排好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校党政办公室安排好干部值班,保卫处安排好门卫值班及校园巡查工作;学工处牵头、后勤管理处配合安排好留校学生的食宿并落实学工干部、辅导员值班,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四)寒假期间,禁止在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教职工离开办公室务必断开取暖设备、饮水机、电脑电源和网络;离开家时,务必关好水、电、气、门窗,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外出探亲访友、旅游的,务必注意出行安全。

(四)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协调内外关系。各部门、各岗位及学校总值班人员,必须按上级应急值班和学校值班相关规定,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及时通报相关信息,处理应及事务,及时报告重大事项,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学校总值班室在行政楼129室,值班电话:8126110。值班干部严格按照公布的值班表及相关要求做好值班及值班记录。各部门(学院)及岗位值班按例行地点。紧急情况汇报电话:省教育厅办公室:027-87328070;市委总值班室电话:8111214,8119026;市政府总值班室电话:8675976,8665754。

祝全校师生员工假期愉快、阖家安康!

学校党政办公室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