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致全校学生的一封信

来源:学校教务处阅读:发布:2020-02-11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你已经取消了原定的春节计划;或许你正积极向亲人和朋友普及科学防护知识;或许你在尽己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贡献力量;甚至你的亲朋家人已经走上了直面病毒的一线战场,承担着守护生命的重任……

按照教育部和湖北省的统一部署,学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并积极部署春季学期教学有关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相关工作。

1.春季学期教学总体安排

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将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的统一部署确定,请同学们耐心等候学校的正式通知,务必不要提前返校。2020年春季学期部分课程将通过在线教学的方式进行,实践环节全部暂停。

2.延期开学期间的教学与管理要求

各学院和任课老师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同学们在延期开学期间的自主学习做好安排,通过各个网络教学平台,向学生发布学习任务、提供学习材料、提出学习建议、开展教学指导,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如果你不具备在线学习条件,请及时与所在班级联系说明,学校将通过其他方式对你提供学业指导。

3.顶岗实习的安排

对于参加顶岗实习的2017级学生需严格遵守当前所在居住地的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与指导教师、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按时认真完成指导教师布置的任务,疫情解除后根据学校通知返校办理毕业相关手续,确保不推迟毕业时间。

希望同学们充分做好自身防护、保持平和心态,积极与辅导员和任课老师联系交流,注重起居规律、科学安排时间、适当进行锻炼、做好自主学习。如有任何学业相关问题,可随时联系各学院教学办老师进行咨询,我们将及时回复。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阴霾风雨终会过去,这场战斗必定胜利。让我们静候春天的脚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