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0-08-19

全体教职工、全体同学: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20〕668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时间安排

实行分批、错峰返校,具体报到时间如下:

1.全体教职员工于8月28日返校上班;

2.2018级、2019级同学于8月29日至30日返校报到,其中十堰市域范围外学生29日报到,十堰市域范围内学生30日报到;

3.“3+2”中高职分段培养2020年转段学生于9月3日到校报到;

4.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二、注意事项

1.即日起,全体教职工不得因个人原因外出离堰,因公外出需按要求报备,已外出人员需在8月19日返回。

2.8月4日至18日期间,教职工确因公务外出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需按要求报备,并做好防控隔离。

3.师生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区务必居家隔离14天,返校时需提供社区居家隔离14天证明及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条件不满足暂缓返校。(居家隔离时间未满14天,顺延开学;相关区域或范围以有关部门通知为准)

4.返校实行“申请——审批”制,各学院做好开学前学生连续14天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学生健康无异常的方可返校。学生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查询个人行程轨迹,并截图提交辅导员。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5.返校前14天内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者,待恢复健康后,再申请返校。

6.返校时,尽量选择直达方式,减少途中换乘。途中,须加强自我防护,避免与疑似人员近距离接触,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务必及时与辅导员联系,下车后直接到定点医院就医,经诊断可以返校的,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7.请广大师生按要求配合落实防控措施,不得隐瞒个人旅行史、接触史、健康史等情况,因瞒报、谎报、漏报妨害传染病防治的,将依纪依规处理。

三、特殊情况

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章)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