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考核公告

来源:人事处阅读:发布:2020-09-07

根据《2020年十堰市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要求,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计划为4名,资格复审通过13名(具体名单见附件),现拟组织该岗位考核工作,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完成报名的考生于2020年9月14日下午14:30—17:30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306室现场领取考试准考证(携带二寸证件照、底色不限),逾期视为放弃。

(二)考核内容与方式

1、考核内容

根据岗位需求,对应聘人员进行专业及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分析能力、仪态形象等综合考核。

2、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为面试,包括试讲和答辩两个环节。

(1)试讲内容及要求

试讲内容:旅游与商贸学院专任教师岗:《学前教育学》第三版 张兰香主编 高等教育出版社(2019年5月)ISBN:9787040518658;生态环境学院专任教师岗:《城镇污水处理系统运营》 化学工业出版社 潘琼等主编 ISBN:978-7-122-17761-2;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岗:《电工电子技术》作者:曹建林 魏巍出版时间:2019-08 ISBN:978-7-04-048764-0。

考核要求:应聘人员现场抽取指定教材中一个任务点进行试讲准备,准备时间30分钟,试讲时间15分钟。

(2)答辩

答辩环节为现场问答。考核组组长在综合考核组成员意见后,根据情况可以向应聘人提出3-5个问题。

考核要求:应聘人员就考核组组长提出的关于课程教学、专业学科领域、实践操作、教育思想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陈述。

考核时间10-15分钟(同一岗位时间一致)。

(3)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报考人员持本人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考场安排等参加考试,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或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成绩

面试总分为100分,试讲和答辩环节分数占比分别为70%、30%,面试各环节满分均为100分,考生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当场公布,由考生当场签字确认。考核总分合格线为80分。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且考核总分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要求,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下一招聘环节的人员。因考核总分均未达到合格线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不再进行递补,本次招聘终止。

本次招聘考试,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其他事项

1.所有考生需在通知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考核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到达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2.对考生在开考前进行集中封闭,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工具进入考场,由现场工作人员统一集中保管。

3.本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各环节在十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监督下开展。

咨询电话: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0719-8126043;

举报电话: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0719-8126117;

监督电话:十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19—8116397、8652178、8654933。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