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校园管控通告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0-09-08

根据省教育厅和各级疫情防控部门关于师生“非必须不出校”、社会人员“非必须不进校”要求,校园仍实行封闭管理。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特发通告如下:

1、教职员工和企业员工应切实做到为人师表、严于律己,树标杆、当表率,带头遵守管控规定;不转借证件、不随意带社会人员进入校园。

2、学生应按照防控要求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外出须报告出行事由、行程、返校时间等,经过批准方可离校,不得伪造请假条、不得转借走读证。

3、校园内各单位要有针对性做好宣传、教育和提醒,引导师生安全、文明进出校园。所有进出校园人员一律从北京路大门出入,严禁翻越围墙。

4、若出现上述违规行为一律公开曝光,情节严重的按照疫情防控纪律要求进行处理,对损坏围栏造成损失的除赔偿外给予相应处分;对不听劝阻私闯校园或严重违规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特此通告!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