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9-14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和市委宣传部工作提示,决定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下午15:00开始

二、学习地点

行政中心302会议室

三、参学人员

全体校领导,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武装部、教务处、质量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

四、学习内容和议程

会前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会、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程序:

1.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4.学习上级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党的政治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5.学习《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

6.党委书记魏文芳作中心发言(廉政微党课)并总结讲话。

五、相关要求

1.集中学习前,请参加学习的领导和列席的同志提前学习原文,学习内容可在学习强国检索。请各位同志认真开展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2.请学校各二级中心组参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认真组织开展本级中心组学习活动,贯彻落实上级和校领导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并填写《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单位中心组学习情况报备表》纸质档留存备查,电子版于本月底传校党委宣传部曾晨同志。

 


                                                         校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