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推选我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至省教育厅参评的公示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20-10-20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示范团队项目、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培育建设工作的通知》(鄂教思政办函〔2020〕1号)要求,经学校各单位(部门)申报、学生工作处初审、专家评审,现决定推荐陈敏、徐瑛主持的项目至省教育厅参评。项目名称如下:

项目主持人

职称

项目名称

申报类别

陈敏

助教

专业、创业与产业紧密结合,实现地方高职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的新突破—以湖北竹溪县生漆产业为例

学生工作精品项目

徐瑛

副教授

高校心理志愿服务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探索与实践

社会公益服务实践


E-mail:42673187@qq.com现将申报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月20日至10月26日。如发现推选项目存在抄袭、虚假等情况,请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意见向学生工作处反映。

联系电话:0719-8126209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