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10-22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决定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下午14:40开始

二、学习地点

行政中心302会议室

三、参学人员

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原电大(教院)班子成员

四、学习内容和议程

会前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程序: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专题:邀请汉江师范学院副教授胡文江作宣讲报告《深刻理解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专题:观看省纪委警示教育片,学习上级关于同级监督、典型案例通报等文件精神;

3.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作中心发言;

4.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总结讲话。

五、相关要求

1.集中学习前,请参加学习的领导和列席的同志提前学习原文,学习内容可在学习强国检索。请各位同志认真开展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2.请学校各二级中心组参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认真组织开展本级中心组学习活动,贯彻落实上级和校领导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并填写《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单位中心组学习情况报备表》纸质档留存备查,电子版于本月底传校党委宣传部曾晨同志。

 


                                校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