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梦•校园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的通知

来源:阅读:发布:2021-04-28

各总支、直属支部、机关支部,各工会小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和爱校热情,引领广大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工会研究决定,拟于7月1日前夕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为“中国梦·校园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比赛组织

主办单位: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协办单位: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拓展中心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会议中心

四、比赛参加人员

学校在职在岗的教职工,以各总支、直属支部、机关支部,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成合唱团。

五、具体要求

1.各总支、直属支部、机关支部,各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好此次活动,围绕“中国梦·校园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工政治坚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将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强大正能量。

2.每个总支、直属支部、机关支部须组建一个合唱队参加,人数不少于15人。参演人员须是学校教职工,不允许外请人员参加比赛。

3.各单位可进行初选,并从中推荐1个节目上报,原则上节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

4.参演人员服装统一为白衬衣、深色裤子(裙子)。

5.请参与单位于5月20日前将《节目报名表》(附件1)、《演职人员登记表》(附件2)发至校工会办公室,并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6.本次比赛将评选出若干奖项并进行表彰通报。

报名联系人:张勇

联系电话:13971906252

电子邮箱:1149041253@qq.com

 

附件:

1.节目报名表

2.演职人员登记表

3.歌曲供选目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