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2021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来源:人事处阅读:发布:2021-10-11

根据《2021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精神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

面试工作由十堰市人事考试院负责组织实施。

(一)面试地点

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北京北路55号)

(二)面试时间和方式

2021年10月16日上午7:10前,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到达面试地点,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进行抽签候考,逾期视作放弃。

专任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讲课(备课45分钟,讲课15分钟。其中旅游商贸学院01号美术教师岗位须另外进行专业技能考核30分钟、旅游商贸学院02号钢琴教师岗位须另外进行专业特长展示10分钟);专职政治辅导员岗位面试方式为模拟班会(准备45分钟,模拟班会15分钟)。使用教材版本详见附件2《2021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讲课岗位教材版本》。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服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所有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进入面试考点时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进入考点并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期间可不戴口罩,考生面试当天如有发热(超过37.3度)、干咳、腹泻、呼吸困难等不宜参加面试的症状,须前往定点医院检查治疗,所有检查治疗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未按照面试公告规定的时间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取消闹钟并关闭)放置在指定的位置,并在抽签前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在考务办领取手机等通讯电子工具。抽签结束后,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备课室或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安排,文明应试。在候考室、备课室期间,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

(四)面试时一律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以及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报考单位、报考岗位等有关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主要流程为考生在候考室抽取面试序号并登记确认,然后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相应备课室。  

(五)面试公告发布后,只有一人参加面试的,划定不低于80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未达到的,取消该岗位。

(六)面试前28天内,如有境外、中高风险区(以面试前28天划分为准)旅居史并前往十堰市参加面试的,需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七)面试结束后,于2021年10月19日左右公布面试成绩。

四、其他事项

(一)根据工作需要,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联系按面试成绩排序进入体检和考察的相关考生到校顶岗实习、熟悉环境,体检和考察工作同时进行,如顶岗实习、熟悉环境的考生在体检或考察环节不合格,将取消相应资格并按照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二)参加面试的每名考生携带面试考务费现金50元,统一由抽签室工作人员代收。

(三)请考生主动关注十堰市地区疫情防控规定,自行了解宾馆酒店入住、乘坐公共交通等相关要求,提前做好个人防护和行程安排。如有疑问,请咨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0719-8126043)。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8日

附件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通过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名称

姓名

面试方式

备注

1

旅游商贸学院美术教师1

喻芳

讲课+专业技能考核

专业技能考核由考场提供画板和速写素描纸,其他工具由考生自带

2

旅游商贸学院美术教师1

程勇

讲课+专业技能考核

3

旅游商贸学院美术教师1

彭秀乾

讲课+专业技能考核

4

旅游商贸学院美术教师1

吴雅会

讲课+专业技能考核

5

旅游商贸学院美术教师1

陈博

讲课+专业技能考核

6

旅游商贸学院钢琴教师2

张筱玥

讲课+专业特长展示


7

旅游商贸学院钢琴教师2

唐王虹雨

讲课+专业特长展示


8

旅游商贸学院会计专业教师4

畅思夏

讲课


9

旅游商贸学院会计专业教师4

吴钰凤

讲课


10

生态环境学院药品专业教师5

赵艳

讲课


11

智能工程学院教师6

随文厦

讲课


12

专职政治辅导员9

张晨

模拟班会


13

专职政治辅导员9

徐丽

模拟班会


14

专职政治辅导员9

路浩玉

模拟班会


15

专职政治辅导员9

何雨

模拟班会


16

专职政治辅导员9

谢晓冬

模拟班会


17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10

李丽

讲课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10

徐哓哓

讲课


19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10

张少君

讲课


20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10

黎苏晓

讲课



附件二

2021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招聘高层次人才各岗位指定教材情况表

序号

岗位

指定教材

1

旅游商贸学院美术教师(01)

《学前美术基础》;曹斌主编;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学前教育专业规划教材,ISBN:978-7-5621-9261-9

2

旅游商贸学院钢琴教师(02)

《学前教育幼儿歌曲弹唱教程》;伍建容 邱洪云主编;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2018年9月第1版;ISBN:9787564833800

3

旅游商贸学院会计专业教师(04)

《基础会计》;田家富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9年1月第二版;ISBN:978-7-04-050818-5

4

生态环境学院药品专业教师(05)

《药物检验技术》第二版;梁颖主编;化学工业出版社;ISBN:978-7-122-30721-7

5

智能工程学院教师(06)

《Java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邢国波、杨朝晖、郭庆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2019年6月第一次印刷;ISBN:9787302528982

6

专职政治辅导员(09)

不指定教材

7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1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1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21年8月第7版;ISBN:978-7-04-056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