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内评标专家名单公示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2-06-02

院属各部门、学院:

我校评标专家库建于若干年前,近年来由于退休、调动及其它原因,专家人数减少,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已不能满足工作需要。根据《湖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鄂财发【2017】4号)文件,对专家的条件要求是“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通过学院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推荐,对照条件共筛选入库67名教职员工拟作为学校招投标专家库成员,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即日始3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名单有意见的,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党政办公室(胡老师:8126113,邮箱:43136062@qq.com);如认为有违法违规的,请向校纪委反映(8126117)。

附:专家库名单

校党政办公室

2022年06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