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学校2023年“五一”、端午廉洁过节提醒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23-04-27

校属各单位(部门):

党的二十大强调,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五一”、端午假期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特此提醒:

一、加强宣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有关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知敬畏、守规矩,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

二、严明纪律要求。一是严禁违规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出入私人会所;二是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礼、快递收送节礼、收送电子红包等隐形变异问题;三是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及私车公养;四是严禁带彩娱乐或赌博;五是严禁酒驾醉驾;六是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七是严禁值班缺岗、脱岗造成安全问题;八是严禁从事其他违规违纪违法活动。

三、严肃监督执纪。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加强监督,紧盯节假日腐败高发点,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从严查处,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确保风清气正过好节。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举报电话:0719-8126041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举报邮箱:hgzyjw66@163.com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3年4月27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