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2023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来源:人事处阅读:发布:2023-05-17

根据《2023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2023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公告》,结合学校招聘工作实际,现将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1.岗位报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与引进计划数未超过5:1则该岗位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2.参加笔试人员的最低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根据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按1:5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的均进入面试,对达不到1:5比例的岗位,按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

1.面试时间:5月27日(请所有考生于早晨7点30分之前,持准考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到达面试地点,机动车驾驶证、户口本等其他证件不能替代身份证参加面试,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进行抽签候考,逾期视作放弃)

2.面试地点: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请考生注意安排好出行时间),不同岗位具体考场分布情况在面试前两天左右另行发布公告,请考生保持关注学校官方网站。

3.面试方式和面试试讲参考用书详见附件2(提醒:各岗位面试方式不同,请考生仔细查阅)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对本人健康负责,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所有考生进入面试集合点、面试候考期间建议佩戴口罩,面试时可不戴口罩。面试前及面试过程中,考生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高烧及持续咳嗽等情况),应主动报告考务工作人员,经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继续考试;不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应及时就医。

2.考生未按照面试公告规定的时间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取消闹钟并关闭)在抽签前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在考务办领取手机等通讯电子工具。抽签结束后,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或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安排,文明应试。在抽签室、候考室期间不得交头接耳,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

4.考生面试时一律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以及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报考单位、报考岗位等有关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主要流程为考生在抽签室抽取面试序号并登记确认,然后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相应的候考室、面试考场。

5.面试公告发布后,只有一人参加面试的,划定不低于80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未达到的,取消该岗位。

6.如有疑问,请咨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联系电话0719-8126043、18071951012。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