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校工会举行工作会议

新闻网讯(记者 曾晨)12月3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工会副主席张勇主持会议,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提案委员会主任、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精神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的重点学习内容,对照《十堰市总工会重点工作考核办法》梳理了全年工会工作及创新工作项目,通报了学校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结情况。会议还对八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以及市总工会“职工说了算”考评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

据悉,今年以来,在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及工会干部的积极行动下,工会在收缴计提会费、推进职工享受相关福利待遇,举办羽毛球赛、环校健身走、工间操等体育活动以及关心关爱教工方面做了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校党委、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认可和鼓励。会议还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更好地关心关爱教工、维护教工权益、丰富文体活动、引导职工岗位建功,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集体凝聚力和湖工职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