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至14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在湖北工业职院举行

时间:2019-06-10    

新闻网讯 (记者古月)记者从4月29日学校召开的专题会议上获悉,十堰市第十一届中职技能大赛将于5月9日至11日在我校举行;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将于6月10日至14日在我校举行。


专题会上,校长郑昕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高度重视赛项的举办工作,承办市赛和国赛是我校发挥区域职教龙头作用的体现,也是学校综合实力的展现,各单位(部门)要将承办赛项视为办学的一部分,当成自己的事,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精心筹备;二是要进一步谋划好各环节的工作,要认真梳理多年承办赛事的经验,形成成熟完善的工作流程,注意细节、追求完美;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保障工作,经费上要切实保障但也要从严控制,安全上要仔细检查、周密安排,确保不出事;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履行好职责,服从指挥、相互配合,有序高效组织好赛事,为参赛选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示出我校师生文明风采。副校长李军主持专题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