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在我市举行

时间:2018-06-04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办于2008年,已形成校赛、省 (地市)赛、国赛的三级机制,累计获奖近5万人次。此次共有国内84所院校的130名选手到十堰参赛,比赛将持续3天。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是湖北赛区的四个赛项之一,也是首次在十堰举办的全国性职业技能赛事。

<p 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ffffff;"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top:0px;margin-bottom:20px;text-indent:2em;line-height:32px;font-size:16px;font-family:Arial, "> 据了解,该赛项将主要考察选手对液压元件的使用、液压回路的分析等,同时考核选手的统筹计划能力、工作效率、安全意识、质量意识、节能环保意识和职业素养。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