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k设计141、142班2018届毕业展举行

时间:2018-06-11    

新闻网讯(文/霍星 图/王慧娟)通过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日前,艺术设计系产品设计专业k设计1411422018届毕业展举行,展出了创意新颖、题材多样、内涵丰富的23组学生作品,并于66日举行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

毕业作品展突出艺术设计专业与社会行业需求和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的联系,部分设计为实际项目选题,选题多样,内容丰富。其中作品《年纪时》以“年”为载体传播时代空间风格文化,带给参观者不一样的民国风格视觉享受;作品《北京中路的日子》通过波普风格的包装设计,既展现了丰富的大学生活,也具有当代文化价值的思考;作品《武当道影》运用纸雕和橱窗展示相结合,生动表现了十堰地区武当文化的氤氲氛围;作品《朴器》利用水泥混凝土造型制作日常生活用品并结合人机工程学,带给人质朴和简约的良好用户体验。这些佳作体现了指导教师的教学成果和毕业生四年的专业积淀、创新追求。

\\\\

此次毕业设计展呈现出艺术设计风格的多样性,一方面说明师生具有较强的市场适应能力,从侧面反映出理想和现实的交织所导致的多样化状态;另一方面诸多设计作品均力图超越简单的功能主义的思维,并坚持创新精神,尽力给予设计题目一个具当代文化价值的解决答案。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