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职院与竹溪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时间:2018-05-24    

新闻网讯(记者 曾刚)为促进地方高校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和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竹溪县社会经济发展,1月19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院长郑昕、副院长李军一行10余人赴竹溪县考察调研,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等县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

双方举行了合作发展座谈会,签订了校县战略合作协议。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魏文芳指出,竹溪县物华天宝,生态资源富集,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呈现稳步发展态势,学院将以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多维度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竹溪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魏文芳认为,有双方的共同重视和政、校、行、企的共同参与,战略合作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院长郑昕介绍了学院在对接竹溪地方特色产业、服务教育事业发展,以及进一步推进“我选湖北•圆梦车城”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的规划及构想。

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指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高技术技能人才,特别是学院艺术设计、绿色环保、文化旅游、电子商务等专业与竹溪主导产业发展关系密切,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此次协议的签订,对双方意义重大,竹溪将为战略合作营造良好的合作环境,不断推进战略合作纵深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师培训、旅游资源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郑昕与竹溪副县长杨巧燕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校县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开展多内容、多形式、多途径、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携手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精心打造政校合作典范,协作共谋县校双赢发展。
    魏文芳、郑昕一行还走访调研了竹溪县第二高级中学、竹溪职业技术学校。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