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移风易俗” 共倡文明乡风

时间:2018-08-22    

新闻网讯(记者 祝双双 何银平)为倡导婚事新办、丧事俭办、家事严办、善事乐办等良序美俗,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社会风尚,7月24日上午,我院思政课部联合市农机局走进高校园社区,开展“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思政课部全体党员、学院创文办成员、市农机局代表、社区干部群众共同参加了活动。

 

\

 \

 在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思政课部党支部书记徐瑛结合创文工作,深入宣传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十堰市倡导人情新风、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文明风尚活动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就如何更好开展辖区“移风易俗”工作,广泛征求社区居民的意见建议。

 

   

 

\

 

\

 

为提高广大居民对移风易俗政策的知晓率,我院志愿者和市农机局志愿者分成5个小组,冒着骄阳酷暑,向社区居民、沿街店铺、过往路人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并耐心讲解移风易俗的意义,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争当文明有礼十堰人,努力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新风貌。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