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健美操队荣获省大运会团体第二名及多个单项奖牌

时间:2018-05-24    

新闻网讯(文/燕舞 /张波5月19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我院健美操(啦啦操)队勇夺丙组集体花球自选金牌、集体技巧规定一级银牌、双人花球自选项目银牌和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荣誉称号;指导教师周小艳获“精神文明教练员”称号;蒋立逊、张甜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

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一届,本次啦啦操比赛吸引了全省36所高等院校近800名大学生参赛,大赛规格为近年来全省最高。竞赛裁判组由多名国际级裁判和国家级裁判组成。我院健美操(啦啦操)队接到比赛通知后,第一时间积极准备参赛项目,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进行了两个多月扎实的集训。大家克服困难,忍住高强度训练给身体带来的伤痛,奋勇拼搏,精心训练,最终取得了多项骄人的成绩。

附参赛学生名单:

汽车工程系:2016级张甜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2016级龙伟辉

旅游与涉外事务系:2016级蒋立逊、曾江、周文静、王仪航、郭强,2017级马廷婷、付丹丹

公共课部:2016级张梓辰、杨远智、万斌、吴曼、江利兰

经济贸易系:2016级张丽珍,2017级李兰兰、郭瑞雪。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