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罗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8/18 10:35:14

 

新闻网讯(文/罗娟  图/魏亚东)5月8日早上8时,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组织近百名师生前往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整队肃立,怀着崇高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齐唱国歌、鞠躬致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走进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一件件饱经沧桑的“老物件”静静诉说着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师生们围坐在一起,聆听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郑丽为大家带来的微团课《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凤娟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寄语“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来勉励大家学好专业文化知识,掌握过硬专业技能,用满怀青春正能量的“青年梦”,共同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让大家对“如何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怎样才能尽己之力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等有了深层次的思考,将切实发扬五四运动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录入:田运科    责任编辑:田运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