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批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获2018年度团市委表彰
作者:罗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8/18 10:37:12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娟)近日,团市委下发通知,对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一批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荣获多项荣誉。其中,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汽车工程学院荣获2018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乔冠翔荣获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环境工程学院魏亚东同学荣获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共青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成长服务战略任务,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涌现出了一批批基层先进和典型。2019年,校团委将继续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优秀个人和集体为榜样,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田运科    责任编辑:田运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