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8年度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单位并作典型发言
作者:党宣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8/18 10:49:01

 

新闻网讯 5月24日上午,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表扬暨培训会在我校会议中心召开。市创文办、十堰文明网相关领导及来自市直及驻市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文明办的300余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18年度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志愿者的通报》,对2019年网络文明传播材料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作为2018年度92个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单位之一,我校受邀作典型发言,交流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经验。我校3名师生获2018年度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成为获奖人数最多的单位。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纳入精神文明创建的全过程,通过动员、引导和教育,广泛发动师生员工参与网络文明传播。在积极主动完成常规的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任务外,线上线下联动,精心策划、配合开展各类有利于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活动,拓宽了文明创建新渠道,推动了公民思想道德素质的提高,为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网络氛围。

(党委宣传部 供稿)

文章录入:田运科    责任编辑:田运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