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3名大学生士兵光荣参军入伍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9/11 15:59:26

 

新闻网讯(文/月见闻 图/曾刚)9月9日,我校2019年新兵欢送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103名入伍新兵、家属代表和2019级新生参加了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及校人武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宣读了茅箭区征兵办批准入伍命令,与会领导为新兵佩戴光荣花、颁发入伍通知书和慰问金。全体新兵集体宣誓,表达了扎根军营、历练成长的决心。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向全体新兵表示祝贺,勉励新兵在部队的大熔炉里百炼成钢,早日成才。入伍士兵和家长、老师们挥动铁锹,在校内种下了大学生士兵入伍纪念树。

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从元月份毕业生动员开始,经过宣传发动、初审初检、政治审查、役前训练、心理测试等环节,103名学生脱颖而出,占全市参军人数的11%,其中9人被确定为直招士官,93名男生和1名女生被选定为义务兵,兵种覆盖陆军、海军、空军、武警、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兵源数量和质量均居全市首位。

 

文章录入:田运科    责任编辑:田运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