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王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 2021/11/11 16:59:20

 

本网讯 (文/王哲)加强教学情况监控,及时了解学生对思政课堂教学环节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910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学院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旨在更好地掌握教学过程中教与学的基本状况,促进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座谈会上,田运科院长围绕学院课堂教学工作向参会同学征求意见和询问建议来自各二级学院48名教学信息员汇报了在思政课堂教学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针对教学课程安排,老师授课方式,同学课堂状况等一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田运科院长对相关问题给予了及时的解答说明,并针对同学们的发言,从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学督导的职能职责、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对同学们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给予了肯定。

通过对同学们发表建议的认真倾听与归纳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哲作出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认识到信息员在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及时反馈教师教学和同学们在思政课堂中遇到的问题,以便问题能能及时得到解决,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升思政课堂教学效果。

 

文章录入:王哲    责任编辑:王哲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