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拉开宣教月活动帷幕
作者:曾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8/18 10:34:27

 

新闻网讯(文/曾晨 图/曾刚)5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我校党委书记魏文芳首讲“廉政党课”,全面开启我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纪委书记肖海华主持,校领导郑昕、严永金、李军、陈穗川,党政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参加学习。

在题为《为党为国为家做好党风廉政》的廉政党课中,魏文芳围绕“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央正风肃纪坚定决心”“深刻认识学校党风廉政重大风险”“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持久进步”等方面,做了生动详实的讲授,并就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魏文芳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党史回顾和案例剖析,阐明了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党的生死存亡、事关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事关家庭安危子孙幸福的深刻道理,传递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层延伸”的强烈信号和鲜明导向,从纪律防线、担当作为方面深刻剖析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风险表现和改进措施。为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持久进步,魏文芳要求,一是扎实推进政治建设,通过改进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能力。二是扎实推进纪律建设。对照“六大纪律”进一步查摆问题不足、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查问责。三是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要持续优化管理作风和优化教风,在主动、深入、细致、精准的服务中推进管理目标实现和效能提升,着力整治教育功利主义倾向,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党、为国、为家,用情、用力、用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纪委书记肖海华对我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要聚焦活动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二要突出活动重点。紧扣“六项活动”展开,即开展《条例》和《监察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集中开展“教育链”深化拓展活动、集中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广泛开展普及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和举办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等;三要注重活动成效。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聚焦主题、加强宣传、强化督查,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章录入:田运科    责任编辑:田运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