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纪检干部培训会
作者:马宏丽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8/18 10:55: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宏丽)6月11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纪检干部培训会议。校纪委书记肖海华、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王俐凤主持。

肖海华重点传达了近期召开的湖北省高校纪检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在讲话中提出的“六个提升”要求。肖海华结合会议内容及学校实际对纪检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二是提高站位,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把上级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是慎用监督执纪权;四是带头遵守党纪党规,认真践行“十一不得”交往行为规范。肖海华指出,希望参会人员能牢牢把握深化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方向,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传导压力,经常性提醒,履行好监督责任,为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效保障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稳步前进作出贡献。

会议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执纪问责、协助校党委和上级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廉政教育宣传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纪检工作,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以及各总支和部门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梳理、提醒。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从严约束纪检监察干部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文件,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中国共产党监察法》释义。

 

文章录入:田运科    责任编辑:田运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