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曾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8/18 10:58:06

 

新闻网讯(文/曾晨 图/曾刚)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党建工作先进,强化党员师生的初心使命,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在职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大会。党委书记魏文芳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昕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副院级干部陈穗川领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纪委书记肖海华宣读了《中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赵程程、保卫处处长胡现敏、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竹林、旅游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永端分别作为党建样板支部、党员示范岗、党员标兵、党务工作者获奖代表发言。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以《强初心使命 走好新的长征》为题作了讲话。魏文芳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总结了学校自省委巡视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学校发展战略目标。

魏文芳对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政治建设、坚守正确发展方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遵循,严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优化“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和运行机制,着力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科学谋划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规划,为十堰现代化强市战略承担新使命做出新贡献,实现全校师生美好生活愿景。二是强内涵建设、确立科学发展道路。为始终保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校党委提出了湖工职院“12345”发展思想,这需要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各项战略科学确立未来几年的工作任务、目标举措,从而确保我校技能大师群星璀璨、人才培养各方好评、社会服务成效彰显,“一个专业(群)引领一个特色产业、一个团队支撑一个品牌产品”的格局逐步呈现。三是强使命担当、彰显事业发展成效。要以马克思主义哲学和辩证法来看待我校近年发展的进退得失,既不妄自菲薄、垂头丧气,也不妄自尊大、沾沾自喜,要以坚定信心、坚守目标、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和力争上游的态度,走好新时代职教发展长征路。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遵循,严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以期达成显著增强党性修养、明显强化使命担当的目标。

校长郑昕强调,各总支(支部)要及时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全体教师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立足岗位做出实绩成效;学生党员要志存高远,做学习的楷模,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学风校风建设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共同谱写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此次共有2个党建样板支部、3个“十星级”党组织、5个党员示范岗、10名党员标兵、22名“十星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了表彰。

 

文章录入:田运科    责任编辑:田运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