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指出:县域经济发展前景广阔 高校服务地方大有可为
作者:陶亿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8/18 11:00:34

 

新闻网讯(记者陶亿)7月6日,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纪委书记肖海华参加机关一支部“庆七一学先进、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来到郧西县上津镇、涧池乡下营村、观音镇双石沟村,实地考察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成果。

在郧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斌的陪同下,魏文芳一行在上津古城,实地考察该镇精准扶贫项目——由返乡能人创办的鱼钩企业。据了解,上津镇村一级有10余个鱼钩企业,可生产40多种鱼钩,把小鱼钩办成了大产业,帮助1200多人在本地就业。在上津古城和观音镇双石沟村,考察了文化旅游产业和乡村振兴项目。

在湖北淘宝第一村——涧池乡下营村电商大厅,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与该村党员干部座谈中,村党支部书记刘庭洲表示,在精准扶贫中,下营村借助互联网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通过电商将生态种植业、绿松石等特色产品网售、乡村旅游等串联一起,实现了生产、销售、服务一条龙,达到了电子商务一家一人带动脱贫的目标。刘庭洲表示,深感产业、人才、数字经济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前期,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电子商务培训中给予村上很多帮助,下一步,希望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做好电子商务培训、文化旅游规划设计,助力村级产业提档升级。

魏文芳认为,近几年,通过精准扶贫,县域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广大乡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振奋;作为地方高职院校,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任重道远、大有可为,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发挥人才、智力、技术、产学研优势,主动深入基层,沉到一线,调查研究,主动作为,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录入:田运科    责任编辑:田运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