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8/18 11:01: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超)7月10日下午,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主持电大(教院)工作的副校长严永金出席会议,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会上,严永金从党建、招生、教学、系统建设、资产清理及搬迁、网站建设、精准扶贫和创文包联以及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等八个方面总结了电大(教院)一学期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业绩,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与湖工职院和谐融合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他也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党员带头,“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进一步改进学习和工作作风,警惕和避免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工作落实不够、超前谋划不够和自我要求不严”等问题。

总结大会结束之后,进行了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校长以 “提高保密意识, 确保信息安全”为题,给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讲了一次精彩的党课。随后各支部按有关要求和既定程序,认真学习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守初心大讨论,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文章录入:田运科    责任编辑:田运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