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学英事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 2011/06/08 14:37:07

 

本人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相结合的工作原则。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配合领导老师们做好各项工作。
   
在教学过程中,教学进度和教学内容的安排,按照由易到难,由简到繁的原则,满足不同类型学生的要求,学生上课积极性高,能在老师的要求下积极锻炼,同时也使他们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遵守课堂常规;教学方法多种多样,突出了实用性和趣味性的原则,既保证了学生得到积极锻炼,又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感到愉快,养成了锻炼身体的习惯;在教案的编写上,突出了个别化教学原则,尽量使每个学生都能有适合自己的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更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使他了解到自己在这个群体中重要性,既加强了身体锻炼,也注重了素质的培养。
   
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实干,在完成学院规定的体育教学工作之余,组织并参加了院职工排球赛、篮球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承担了院学生篮球赛、足球赛、排球赛的组织编排和裁判工作。0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中,在我和教研室的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首次使用了运动会软件编排秩序册,并使用了电子报名表,这使得本届运动会的秩序册快速且准确的完成。往年编排秩序册五六人且用时一个多星期而现在只需一人一天就可以完成,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参与并负责学生健康体育测试的测试和上报工作。
   
在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处理好学校工作与个人之间的关系,教书育人是塑造灵魂的综合性艺术。在课程改革推进的今天,社会对教师的素质要求更高,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将立足实际,认真分析和研究好教材、大纲,研究好学生,创造性地搞好专业技术课的教学,使我们的工作有所开拓,有所进取,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开拓前进,为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录入:曹郁辉    责任编辑:曹郁辉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