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 2008/01/27 12:40:47

 

 

 

各党总支、支部:

经院党委批准,院党校计划于10月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200910月,共40学时。具体开班日期、课程表和上课地点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各党总支、支部培养一年以上且被列为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内容:党章、党史、党纪、党员作用发挥等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路线、优良传统与作风。

四、培训方式:集中专题讲座为主,分组讨论和撰写学习体会文章为辅,培训结束时举行结业考试。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支部对照培训对象条件,于925日前填报《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若符合条件的培训对象人数较多,则学生按照不超过学生总人数2.5%的比例控制报名人数,教职工可不受人数限制。

2、请各党总支、支部通知培训对象做好参训准备,并认真组织他们按要求参加培训。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规定,凡未参加党校培训或培训成绩不合格者,除个别特殊情况外,不得接收为预备党员。 

 

 

 

 

                              党委工作部        

                               二○○九年九月三日  

文章录入:周涛    责任编辑:周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