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 2012/10/21 14:50:31

 

    2012年10月20日上午,院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会议中心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学院各系的264学员参加本期的党校学习。

    开班典礼上,党委工作部正科级干部张志良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举行培训班的意义和要求,希望能够以此为平台为学员们提供学习、交流以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实现加入党组织的理想机会。来自各系的学员代表陆续上台发言,畅谈了各自对党的认识和在培训期间对自己的要求和规划。开班典礼由党委工作部组干科副科长周涛主持。

    为加强和方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院党校每位积极分子订购了一本《入党培训教材》。培训以集中授课、自学、小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等内容。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明确党的性质、宗旨、最终目标、指导思想、纲领和任务,明确入党的条件和党员标准,以积极的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章录入:周涛    责任编辑:周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