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心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 2011/11/09 14:53:01

 

 

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心得

                                     ----黄博

长久以来,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我觉得是无上的荣誉和沉甸甸的责任。父辈对党的崇敬和身边同学对党的成就的津津乐道,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而充满活力的组织,党组织身上散发着巨大的魅力,点燃了我如火般的热情,督促我不断完善自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大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中,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争当先进,终于有幸参加了院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能够接受党课培训,我感到很光荣。在党课的培训当中,让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全面系统地认识,了解到党的光辉历程,因此,对党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肩负起民族的希望,才能领导中国人民把历史推向前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能发展中国。这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我更深切地感受到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这些科学的理论,将会为我在学习生活中起到积极引导作用,帮助我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地在学习和生活中完善自我。

第一次参加党课学习,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怀着一种荣幸的心态来学习和交流。在课堂上,大家都拿着资料,认真聆听着着授课老师精彩的演讲,不,那不是演讲,也许是一种从内心中迸发出来的对中国共产党敬爱的真正心声。在党课学习中,我以严谨的学习态度,按时上党课培训,认认真真地做好笔记,我深知这是一堂升华思想的课程,来不得半点马虎,来不得半点不认真,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

通过学习,我明白了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不能随波逐流,也不能滥竽充数。在思想上,党的意识要强。还要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惜牺牲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并在实际行动中表现出来。在政治上,党的信念要牢固。入党动机形成的背后有伟大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支撑。只有确立献身于共产主义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动机,才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经受住党组织的各种考验。

作为一名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大学生,我希望加入到这个光荣的组织中,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同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更好地统一结合起来。作为培训成员,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始终抱着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这次党课学习对我来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入党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应有坚定的信仰,坦率真诚,老师的那一次次精彩的讲课,更像是一座明亮的灯塔,不断地指引我在入党的道路上成长,成熟。

我以为,一个人要实现他的人生价值,必须不断付出努力,工作兢兢业业。作出的努力不能是盲目的,必须有正确的方向指引。我的精神引领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的领导下,明确人生方向,实现人生目标,经过大学一个多月的学习,我更加坚定这一信念。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我都要加强自身的思想修养,以促进全面发展为目标,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工作不忘学习,在学习方面:我从未放松自己的专业课程,以认真学习、争当优秀的态度要求自己,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为目标勉励自己。学习之余,我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利用业余时间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时刻谨记学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加充实自己的业务知识,使自己不会在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中落后,能够在工作中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不断提高学业水平和工作质量,更加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

工作与学习固然重要,但要保证两者能沿着正确的目标和方向前进,就必须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我进入大学以来,除自觉学习专业知识外,我还会上网阅读有关党建、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根本宗旨的认识和理解,通过不断的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使我在工作和学习等各方面都有了更大的动力,更加明确工作和学习目的,而不盲目;使我在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能分清好与坏,正与邪;自觉抵制了不良意识的侵害,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总之,通过入党培训学习,使我进一步的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使我更进一步的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加强自身的文化素质修养、树立社会主义道德观,不断增强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和能力。要牢固树立做先进文化的代表者、传播者和实践者的思想观念,努力使文化知识理论化、系统化,我们就必须明确树立服务意识,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修养和加强社会主义道德观,勤奋刻苦读书,掌握科学文化技术,牢牢把握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趋势和要求!

我,作为一名十堰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能参加党校培训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同时这也激励我在学习和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学习,逐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改正自己身上的缺点和不足,向党员同志看齐。我相信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与自我完善,使自己能更好的走向党,能够加入党。

以上是我的入党培训的心得体会,在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的汇报,为了以后能一如继往地,再接再厉地做到更好,请党组织能进一步地考验我,批评我,帮助我。

 

文章录入:胡昌龙    责任编辑:胡昌龙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