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 2019/09/17 18:47:33

 

新闻网讯(文/曾晨 图/陶亿)9月16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列军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作动员讲话,校长郑昕主持会议。

为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魏文芳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打牢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推进“四个伟大”的重大部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坚定的改革决心、过硬的工作作风,投身主题教育、强化使命担当、勇于走在前列,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取得高质量发展新业绩。第二,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要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宗旨守初心,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聚焦干事创业、勇于作为担使命,紧紧围绕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机遇,着眼于补足发展短板来谋事创业、攻坚克难;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和身边典型找差距,把问题找准、根源挖深,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切实转变作风、锐意进取抓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开展“清单式”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同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改成果,确保主题教育效果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第三,强化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着力保证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推进、以上率下、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全面推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王列军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指示要求,介绍了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及目标任务,并指出,湖北工业职院对照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部署要求,认真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集中学和党员自学活动的同时,利用暑假开展了“盯目标、抓重点、找问题、补短板”等一系列特色调研工作,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为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王列军从聚焦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关键环节、统筹推进相关任务,聚焦“五个目标”、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聚焦“四个到位”、扎实做好分类整改,聚焦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在家校领导、在职全体党员、党外中层正职以上干部、退休教职工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曾晨    责任编辑:曾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