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院追天文学社樱花季三行诗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6-04-21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周金骏 图/张新)为丰富校园生活,传承诗歌文化,4月19日,历时一个月的“樱花季三行诗”征文比赛圆满落幕,颁奖仪式在6305教室举行,信智系孙亮、经贸系李慧、建工系王红叶等十名选手获颁荣誉证书及奖品。

3月下旬,在学院樱花绽放之际,追天文学社组织举办“樱花季三行诗”征文比赛。本次活动以“一季花开,你我同在”为主题,充分展现出了学院樱花绽放之时广大学子的浪漫情怀。参赛作品除诗歌外,还有一张选手拍摄的学院樱花图,在传承诗歌文化的同时,也展出现秀丽多姿的校园风景。征集的作品通过院追天文学社官方微信平台宣传推介,面向公众投票评选樱花季最美三行诗。

在前期宣传中,除来自我院各系近百名学生的投稿外,还收到了郧阳师专圣风文学社、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风华文学社及广大网友投来的稿件,选手们热情高涨,执笔抒情、素笺生花。活动点击量超14000多次。

附:选手作品选登

上一篇:梅洁做客“十堰讲坛” 院文学社学子现场观摩

下一篇:武当道茶茶艺室举办世界诗歌日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