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语雅阁 >> 正文

徐瑛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6/17 10:54:44


尊重自己的原则,保护自己的身体,珍爱自己的生活,发展自己的爱好。
恋爱心理、压力应对、团队协作、成功心理
在线心理专家:徐瑛
QQ:154935413
邮箱:alike.xu@163.com
电话:8126255 在线咨询
徐瑛,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党总支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工程硕士、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高级职业指导师、箱庭治疗师。在天津大学接受了“成功心理学”的系统培训;在清华大学取得了“表达性艺术治疗”的国际认证;在华中师范大学参加了“首届中美心理咨询与治疗高阶培训项目”,系统学习了IPT人际心理治疗技术;在南京学习了格式塔完型治疗技术。在长期的学生工作中,她贴近学生,与之交心谈心,积累了丰富的心理咨询与心理行为训练经验,取得了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称号。


文章录入:刘庆涛    责任编辑:刘庆涛 
  • 上一篇文章: 廖继红

  • 下一篇文章: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