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小窝 >> 正文

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换届竞选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6/21 16:59:52

(文/张燕红  图/张燕红  魏增)6月19日晚6点,我校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体辅导室举行第十五届换届竞选大会。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主任徐瑛老师、副主任张勇老师,专职心理教师周荣、李景菊、蔡新华及心协全体新老成员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会长作了第十四届阳光心协年度工作总结,并对新任干部寄语希望,鼓励他们积极竞选,未来能将心协带领到新的高度。回顾上一年,阳光心协举办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过去的点点滴滴,见证了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也见证了阳光心协的发展壮大。

新一届协会干部共有20名竞选者参与竞选。他们依次作了竞选发言,每一位竞选者都把在“心协”参与过的活动与获得的感受与大家共进行了分享,句句真情流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心协成员,他们表示愿意继续为心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心协发展的越来越好。

作为社团一员的我们,在一系列的活动中不断端正态度、提升能力,同时勉励所有竞选者在工作中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传播正能量,提升自我。最后,中心的全体老师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心协全体新老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竞选活动的圆满举行,进一步完善了我校的五级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新一届心理协会干部将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开展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工作,为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倡导健康氛围,打造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文章录入:顾老师    责任编辑:顾老师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阳光种子在行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启朋辈团体辅导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