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正文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 2019/04/10 17:55:3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婷4月8日下午,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校长赵恩斯一行7人来我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参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赵恩斯一行先后参观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的各功能室并就功能室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探讨沟通。恩斯一行对中心完善的制度建设和档案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拿出十堰高级职业学校计划筹建的心理咨询室平面图纸与我中心进行深入探讨,中心资深教师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学年以来,我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多次为汽车工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和茅箭区心理服务中心给予专业支持,为校园维稳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得到了兄弟院校及行业单位的好评。

文章录入:周荣    责任编辑:周荣 
  • 上一篇文章: 第七届百草园•心雨桥校园手语舞大赛举行

  • 下一篇文章:学院“2019年阳光种子培育工程”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