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正文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毕业专场话剧《命中注定》公演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6/19 15:58:12

本网讯(通讯员 彭娟)5月11日晚6:30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议中心上演以“爱情与奋斗”为主题的专场话剧《命中注定》。本活动由湖北工业职院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承办,全校近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图1_副本.jpg

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同学们表演的手语舞《岁月神偷》拉开了公演帷幕。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拜金女和一个小职员之间的爱情故事,拜金女因与富豪男友分手,生活拮据且窘迫,不得已将房子租出换取生活费,遇到极其抠门的小职员前来租房,由此发生一系列峰回路转、阴差阳错的故事。

 

  主演们坚持认真排练,将自己扮演的每位角色都演绎的淋漓尽致,塑造的人物感情充沛,赢得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话剧情节跌宕起伏,破产的拜金女、落魄的小职员、三缄其口的大富豪,三人之间的故事,一波三折,既在情理之中,又在预料之外,引发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猜测与期待。

 


整部话剧寓意深刻,台上讲述的是拜金女与小职员之间的爱情故事,台下引发大学生们思考如何树立正确的健康的爱情观,物质与情感需求孰轻孰重,也从侧面反映出社会现实观念对大学生感情观的冲击与影响,让所有观众有所悟。

此次毕业专场话剧由湖北工业职院阳光心协的师生们改编剧本,进行了三个多月辛苦的排练,给全校师生带来一场别样的现场话剧体验。

 

文章录入:顾老师    责任编辑:顾老师 
  • 上一篇文章: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5·25 百草园-心雨桥”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顺利落幕

  • 下一篇文章:第七届百草园•心雨桥校园手语舞大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