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资讯 >> 正文

车城高中来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10/21 16:38: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婷)10月15日上午,车城高中副校长吴志林一行来我校心理教育达标中心参观交流。

  在参观途中,吴志林高度评价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的功能室建设以及档案建设工作,并就该校心理咨询室建设方案与中心主任徐瑛做了深入的探讨。徐瑛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学年以来,中心多次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和茅箭区心理服务中心的专业建设和相关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给予了专业支持,为安全稳定工作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献言献策,受到了兄弟院校和公益机构的一致好评。


文章录入:顾婷    责任编辑:顾婷 
  • 上一篇文章: 学校举办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教学沙龙暨教师心灵松绑日活动

  • 下一篇文章: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换届竞选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