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专业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专业、湖北省教学改革重点专业,签约建设完成“武当山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和“十堰市旅游人才培训基地”,与地方共建“天河旅游学院”和“茅箭民宿学院”。

本专业面向4A级以上景区、各大旅行社的导游、计调、门市服务、营销策划、旅游企业经营管理等岗位,培养会带团、善沟通、精操作、懂管理的高端旅游技能型人才。采用先进的“三结合”教学模式,建设领先的行动导向课程体系,拥有雄厚的专兼职教师团队和丰富的校内外实训基地,包括1名荆楚工匠、1名省级旅游名师、1名旅游行业技术能手、1名国际领队、2名高级导游、5名英文导游,兼职教师中包括车城技能名师2名、金牌导游2名、国际领队4名。培养的学生在省级技能大赛中多次荣获一、二、三等奖,导游资格证书通过率达到55%以上,连年超过全省平均通过率。

验收材料
成果展示
  • 2019年省技能大赛
    博物馆实训
    茶艺实训教学
    才艺实训室
    云桌面实训室
    实训基地授牌
    武当道茶实训基地
    武当国际旅行社实训基地
    希尔顿酒店实训基地
    雅阁酒店教师工作站
    军运会志愿服务
    社区创文志愿服务
    学生活动-武当武术
    博物馆志愿服务
    学生旅行社带团实习
    学生景区实习
    学生在酒店实习
    学生活动-端午节包粽子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特色专业网站
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126156.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