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第三届“追天杯”征文大赛颁奖仪式暨文学交流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7-29 点击数:

为展现我校学子青春风采,增进思想交流,繁荣校园文化,4月20日下午,由追天文学社主办的第三届“追天杯”征文大赛颁奖仪式暨文学交流会在艺术楼茶艺室举行。十堰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张泽雄、周国军,秘书长段吉雄,我校公共教育学院院长徐耀宏、社团指导教师陶亿及市内高校文学社成员出席文学交流活动。

活动中,由十堰市作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对本届“追天杯”征文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三位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客观、详实的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学子思维活跃、才情各异,并对作品的进步空间进行了具体指导。在文学交流环节,同学们探讨了日常文学创作中遇到的困难及瓶颈,作协老师一一给予了回答。这场关于文学的思考和碰撞,让同学们对今后的文学创作有了更好的理解和帮助。

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文学素养和青春风采,邀请作协名家进校园讲授文学知识,对密切校际文学交流、提高学子创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以文会友 以友辅仁:2020年秋季学期文学交流活动举行

下一篇:我校探索公选课与社团活动有机融合育人新模式